Nanorosia

这个魔法师很懒,Ta什么都没有留下。

【多cp】【采访体】职业选手是如何追到另一半的

//这一弹十分粗制滥造了 因为在追剧:)
我爱柿子
对不起对不起对不起真的

2P 驼妹
3P 康笨
4P 康夕
5P 壳花
.
7P blabla
.
9P 老贼个人

//
本次采访可以算是在做 偷孩子 第二弹时候的脑洞吧
当时做马哥的图 真的一图通关完全ok
然后那个冷漠脸让我(((((

做2-5P的时候还没有出那么多事
但是因为懒嘛 7p一直没做 所以拖到现在
拖到7p都可以改内容了

至于马哥…这一弹没办法马xAnyone
怪我选了这么个面无表情的采访
(但我也找不到他感情丰富的采访啊!

还有不知道这个带马哥个人tag有毛病没
如果觉得不妥
【请评论提醒我删】啦 靴靴

//

希望大家喜欢这么粗糙的一弹采访体 实在不喜欢的话点个小心心就跑好不好
(不然我会偷偷哭

希望大家和大家关心的爱护的新一年都健康、平安、喜乐。

以上

评论(30)

热度(532)

  1. 共6人收藏了此图片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